陶喆孙楠再同台 《最美和声》握手言和

2014-04-17 11: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二季即将于4月19日正式播出,本季节目邀请来实力歌手韩红担任总导演,并由黄绮珊、陶喆、孙楠以及萧敬腾组成强大的导师阵容,因此尚未开播就受到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
 

  众所周知,陶喆与孙楠去年曾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同台,却由于孙楠制作人屡次在节目中“胡来”,甚至多次与孙楠之外的艺人选手对骂,引起广大网友的不满,就连一向好脾气的张韶涵、吴克羣也都难忍金武林的无理无礼,在微博上对其进行了批判。而孙楠也因此遭到牵连,甚至微博上一度出现“孙楠和金武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此外,金武林也曾在节目中炮轰陶喆,更给他的表演打零分,对此陶喆也曾在微博炮轰金武林是毁了《全能星战》这锅“好汤”的“老鼠屎”。
 

  这次在《最美和声》狭路相逢,陶喆将再度与孙楠竞争,并共同担任导师,争抢学员,对此他表示:“有时候在音乐上会有不同的观点很正常,但这些不会影响大家的关系,孙楠一直是我很欣赏的歌手,在《最美和声》中能够与他再次合作很开心。”
 

  其实在此之前,《最美和声》第一季就曾多次向陶喆提出邀约,但是由于个人规划问题,陶喆婉拒邀约。而这次韩红担任节目总导演,并亲自再度邀请陶喆担任导师,私下与韩红关系甚佳的陶喆二话不说,随即暂停自己手头所有工作,义无反顾加盟《最美和声》。对此他表示:“韩红是多年的好朋友,这次好友开口亲自邀请,我是一定情义相挺,停止电影筹备工作事小,朋友的情义很重要。”

  陶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