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拍戏录节目忙不停 抽空为《好舞蹈》排练

2014-04-10 09: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中国好媳妇”海清宣布加盟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节目担任导师,并将与香港天王郭富城同台搭档,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而海清也自爆,自己当年曾为郭富城《对你爱不完》伴舞,就连天王本人听后都表示十分不可思议。

  除了忙着《中国好舞蹈》的节目准备之外,海清并没有搁置自己的戏剧事业,而是同时忙着电视剧《二炮手》的拍摄。近日,《二炮手》剧组就曝光了一张海清“练舞”的花絮,照片中海清身穿戏服双手背后,正绷着脚尖做高空踢腿动作,看样子是在拍摄间隙给导演和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武艺。

  曾出演过《蜗居》、《心术》等多部经典电视剧的海清,此次的《二炮手》是她挑战的第一步战争题材作品,并在剧中有许多危险的枪战场景。而为了让镜头看起来更完美,海清坚决亲自上阵不用替身,敬业态度获得了剧组同仁们的一致赞赏。

  由于在拍戏之余,《中国好舞蹈》也即将展开节目录制,为了能在节目中大秀自己的精彩舞姿,海清还要在闲暇时间抽空为节目练习。从小就学习舞蹈的海清,虽然早前由于伤病不得不弃舞从影,但是她从未放弃对这份事业的热爱。这次加盟《中国好舞蹈》,海清也将在小荧幕上献出自己的舞蹈首秀,相当值得期待。


  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