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总决赛在即 七位唱将屏息以待

2014-03-28 22: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即将于下周迎来总决赛,而本周五晚播出的半决赛成绩将占总成绩的三成,并决定着下一场七位歌手的出场顺序,因此对于邓紫棋、周笔畅、茜拉、韩磊、张宇、张杰以及曹格来说,今晚的比赛至关重要。
 

  据了解,在今晚播出的《我是歌手》半决赛当中,七位歌手各出奇招,上演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争霸战。韩磊跟周笔畅特别找来冷门乐器助阵,而茜拉则向去年的“歌王”海泉学习经验,败部复活的曹格则挑战惠特尼·休斯顿的名曲《SavingAllMyLoveforYou》,并挑战女声原key。
 

  在今晚的节目中,韩磊将带来一首融入了西塔琴、胡笳朝尔、弗朗明哥吉他和手鼓等冷门乐器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而周笔畅则大胆挑战电子乐,献唱王菲经典代表作《光之翼》,并融入“特雷门琴”元素,为观众们带来惊喜。而茜拉则挑战上届《我是歌手》人气选手杨宗纬的成名作《洋葱》,为了发音更是苦练中文,十分认真,对于这首歌曲茜拉表示:“选择这首歌曲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像一个洋葱,人们总是感觉不到我的情感和存在。我希望通过唱这一首歌让他们知道我和了解我”。

  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