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今晚收官 中德对战精彩升级

2014-03-28 22: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江苏卫视大热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即将于今晚(3月28日)正式打响收官战,来自中国战队的“雨人”周玮、“听风者”艾晓娃、“闪电速配王”王峰以及“雷达少年”倪梓强,将在本期节目中直面强大的“德国战车”的挑战。
 

  据了解,由于《最强大脑》好评如潮,且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因此这档节目颇受广电总局看好,更获得特批,最后一期节目提前至9点30分播出,总时长也扩充至107分钟。对此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之前有很多观众反映国际PK赛的节目时长太长,结束时间要到12点,这次提前播出,观众可以不用纠结,完整观看精彩的内容了。”
 

  在此前《最强大脑》中曾感动无数观众的“开方达人”周玮,本期节目中将挑战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心算大师鲁迪格,两人进行了多达四轮的计算角逐,包括多位数乘法运算、乘方运算、开方运算以及自选项目运算,两人势均力敌,比赛也因此变得格外扣人心弦。
 

  而在之前节目中,靠“吹气辩物”的盲人选手“听风者”艾晓娃,也将迎战来自德国的17岁盲人少年戴夫,他用舌头发出声响并反射爱附近的物体上,从而辨别物体,实现“耳朵看见”世界,同样与艾晓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据了解,相对于此前的几场节目,本期节目作为压轴出场,在选手编排以及道具设置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精彩程度也有了极大的飞越,因此今晚的节目不容错过,让我们一起守在电视机前,为中国的“最强大脑”们加油,为中国加油!

  “听风者”艾晓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