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即将收官 获特许提前播出

2014-03-28 22: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尤其是上一期节目中,来自韩国的超人气偶像金秀贤做客节目现场,更是创下2.65%的收视率以及11.77%的收视份额,刷新了2014年目前为止所有季播档节目的收视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周五档之王”。
 

  对于一档晚间22点播出的节目来说,《最强大脑》的播出时段其实并不占优势,但尽管如此,它还是在众多黄金档的节目中杀出一条血路,创下年度收视记录,可见这档节目本身的魅力与吸引力。而本周,该节目也将迎来最后一期节目,中国队队员将对战来自德国的最强战队。
 

  据了解《最强大脑》节目开播以来,收视率与口碑一路走高,尤其是在国际对战赛中,中国队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同胞们的大力赞赏。不仅如此,广电总局也对该节目进行了特别表扬,并开绿灯特批其挺进黄金档播出。
 

  对于这档节目,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宇哲表示:“之前有很多观众反映国际PK赛的节目时长太长,结束时间要到12点,这次提前播出,观众可以不用纠结,完整观看精彩的内容了。”值得一提的是,广电总局曾在2011年颁布“限娱令”,明确规定全国卫视每周只能有两档中国以节目放在22:00之前,而《最强大脑》将成为《我是歌手》和《中国好歌曲》之后,唯一一部或特批提前播出的节目,可见这档节目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最强大脑》周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