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变身太后 群星畅聊“孕动”体验

2014-03-28 2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周日晚21点50分,深圳卫视《辣妈学院》将播出最新一期节目,在本期节目当中,明星辣妈古晨受邀来到现场,与现场众位辣妈一起讨论关于怀孕期间所适宜进行的运动。
 

  据了解,《辣妈学院》由国内知名主持人李湘搭档台湾主持人曾国城,两人也将在本期节目开始前上演一段关于“孕动”的古装情景剧。在本次情景剧中,李湘将化身雍容华贵的太后娘娘,而曾国城则摇身一变成为其身边的大红人“曾太医”。
 

  在这段情景喜剧当中,李湘所饰演的太后和曾国城所饰演的太医使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和幽默搞笑的台词,成功在一开场就将嘉宾们带进本期主题“孕动”的讨论当中,由此可见,这样新颖的开场模式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
 

  作为国内一线名模,古晨堪称十足“辣妈”。谈到自己怀孕期间的运动经验,古晨详细地分享了自己在孕前、孕中、以及生产时期适合的运动方法,让嘉宾们受益匪浅。同时,节目组还邀请来辣妈模范生LULU、陈曦来到节目中,向大家介绍“静态主义”与“极速主义”两张截然不同的“孕动”方法,让观众们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李湘曾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