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带病参赛 《我是歌手》能否突围成功

2014-03-19 14: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结束了最后一轮淘汰赛,新晋歌手动力火车由于连续两场表现并不突出,暂时遗憾出局。而本周,《我是歌手》将迎来补位歌手和离席歌手的突围赛,竞争最后四个总决赛名额。
 

  在上周的比赛中,张杰的一首《爱什么稀罕》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好评,但是由于上场前突发肠胃炎,张杰在台上的表现也让歌迷们为他捏了一把汗。而由于身体并未完全康复,本次的突围战对张杰来说无疑将是他参赛过程中,最大的一次考验。
 

  据了解,根据赛制,除了至今幸存的四位首发歌手之外,《我是歌手》所有补位和离席歌手都将参与本轮突围赛的竞争。而在这七位歌手中,张杰是在舞台上“赛得最久”的一位。因此张杰对这场比赛尤为重视:“我要拿出自己最强实力来,拼掉这场”。
 

  虽然由于身体原因,张杰的表现必将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但是他仍旧不眠不休,与好友常石磊进行长时间的排练。据了解,本周张杰将带来一首全新改编版的《你快回来》,除了延续原曲中的霸气与深情之外,张杰还将融入自己最细腻的温柔,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相信张杰本周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