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即将再战 韩红叫板黄绮珊

2014-03-20 2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成功举办并获得观众广泛好评的北京卫视《最美和声》今年又取得了一年仅有的四档音乐类选秀节目的举办权之一,并于昨日(3月19日)举办了发布会,宣布韩红将担任节目总导演,萧敬腾、黄绮珊、陶喆等加盟担任导师。
 

  据了解,《最美和声》第一季取得了空前成功,由萧敬腾、范玮琪、陈羽凡、胡海泉组成的导师阵容,成功挖掘出了多个优秀的唱作新势力,真正将中国流行音乐文化推向国际。而第一季的成功,而为第二季的举办做出了最好的铺垫。
 

  《最美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目前只有萧敬腾是连任,同时陶喆和黄绮珊也将加盟,之余第四位导师究竟是谁,暂时还并未揭晓。第一次但任选秀节目导师的黄绮珊谈到自己的选学员的标准坦言:“不要求唱得有多高,但一出声就能听出是谁在唱。”
 

  而作为该节目的总导演,同样是实力唱将的韩红表示“我是总导演,保留上台亮嗓的权利。我一直想和黄妈正面PK,要是黄妈唱得特别好,我一定会张口灭掉她!”韩红谈到萧敬腾连任导师时说:“我强烈盼望他快点来北京,因为他一来就能下雨,帮我们赶走雾霾天!”

  韩红黄绮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