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淘汰赛收官 邓紫棋夺四冠王

2014-03-16 17: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3月14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十期播出,淘汰赛完美收官,四位首发歌手进入总决赛,邓紫棋再次夺冠,成为我是歌手开播以来首个“四冠王”。

  首期比赛就先发制人的邓紫棋一路走来突破不断,本期第一个出场挑战高难度曲目《falling》,再次带来感情充沛的钢琴弹唱,爆发力十足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喝彩。由于临时换歌,邓紫棋一度信心不足。但她在只有两天练习时间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高难度歌曲《falling》。喜获冠军宝座的GEM直呼太意外,并感叹“四冠王”头衔来之不易,自己压力很大,希望能在赛后好好调整心情。

  最后一轮淘汰赛,所有歌手都使出了杀手锏。三位狮子女夺前三,韩磊激情演绎《北京北京》,北漂之歌投入丰沛情感,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本场位居第五。张杰高难度改编《爱什么稀罕》,身体突发不适但顽强逆转,最后排名第四。张宇再玩摇滚,搬出《假行僧》,上场排名最末的他表示压力很大,这次险胜动力火车他也长舒一口气了。

  动力火车不幸再次中“一轮游”魔咒,上场排名第六的动力火车此次也是临时换歌,其过程堪称一波三折。确定曲目后,他们排演《酒干倘卖无》的时间很短,导致工作人员都对他们的竞演深深忧虑。在正式竞唱中,动力火车表现出色,获得很多观众的掌声。然而此番面对超强发挥的对手,相对保守的曲风最后未获大多数现场观众的青睐,未破“一轮游”魔咒遗憾垫底。

  下周将迎来补位歌手与淘汰歌手的突围赛,最终有3个进入总决赛名额,到底哪三位会突出重围进军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