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再扮小龙女 19年前仙气不再

2014-03-16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4日凌晨,录製《我不是明星》的台湾艺人宝弟(高凌风儿子)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若彤的照片,並激动地表示“终於和女神合到影。”照片中李若彤再扮古装重现白裙飘飘的小龙女形象,虽然身材跟19年前没什么差异,但浓妆下还是显出疲態。

  据新浪娱乐报道,陈妍希出演於正版《神雕》中的“小龙女”被吐槽至今;而早前,度过90大寿的金庸先生钦点了一个新“小龙女”盛朗熙,甚至说如果她演,自己愿意当导演。但在很多观眾的心目中,最经典的小龙女还是非香港女星李若彤莫属。

  13日晚,41岁的李若彤参加节目录製,已久未露面的她更罕见以小龙女扮相现身,激起观眾的回忆。节目中,李若彤作为压轴嘉宾登场,与假“杨过”对戏,侧面看来仍有几分小龙女的神韵。不过在后台与宝弟的合影中,如今的小龙女不似当年那般素妆清秀,不食人间烟火,让网民感慨岁月无情。


  图:宝弟(左)晒与李若彤的合照。

  图:李若彤与山寨“杨过”对戏。

  图:李若彤19年前演小龙女曾被惊为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