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现场出状况 要求重唱引争议

2014-02-10 15: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早前的节目中,韦唯在演唱歌曲《在水一方》时曾发生音响错误,导致其发挥失常,因此在征得全场观众的同意下,导演洪涛给了韦唯一次重新演唱的机会;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状况再度重演,人气歌手邓紫棋在演唱Beyond的经典歌曲《喜欢你》时,又由于耳机听不到音乐,而叫停乐队,要求重唱,没想到此举却引起广泛质疑。
 

  上周五(2月7日)晚,邓紫棋在《我是歌手》中献唱《喜欢你》,向Beyond致敬,没想到一分钟左右之后,邓紫棋突然眉头紧锁,先挥手再来“死光手”动作要求乐队叫停,引起现场观众愕然,就连后台的其他歌手和经纪人们也都因此议论纷纷。
 

  对于当场发生的故障,导演洪涛解释称是耳机信号问题,因此给予了邓紫棋重唱的机会。不过与此同时,在后台的罗琦的经纪人王乔却评论称,一个成熟的歌手不会中途叫停,而是会不受影响地完成演唱,没想到却因此引起粉丝们的不满,在网上引起骂战。
 

  在本期节目中,邓紫棋凭借过人的现场功底再度拿下当场第一名,但是网上的骂战却是愈演愈烈,微博上甚至出现了“王乔滚出娱乐圈”等相关话题。对此王乔解释,自己在节目中的言论并非针对邓紫棋,并强调邓紫棋的实力非常棒,不用别人设计。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