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与央视难续前缘 央视元宵另换导演

2014-02-11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一改往年春晚,元宵同个导演的规则,不再用此前导演春晚的冯小刚,而是将导演权收回央视,换作由著名导演吕逸涛执导。

    根据央视多年来的惯例,作为春晚姊妹晚会的元宵晚会向来不会换导演,央视这次动作不是道是否是受春晚遭网友吐槽为华谊年会有关。据可靠消息,冯小刚早就于几天前,带领张国立、姚贝娜等一众“冯家班”艺人,离开了春晚导演组。

    据悉,冯小刚执导的央视马年春晚,虽然遭到了许多争议,但还是得到了不少主流媒体的赞赏,认为冯小刚这次执导央视马年春晚人文气息十足,节目有创新,比往年有突破。

    记者了解到,马年元宵晚会导演吕逸涛是原北京广电学院优秀生。毕业后直接进入了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正直中年的吕逸涛才华横溢,善于创新。曾在《非常6+1》栏目工作多年。

    马年元宵换了导演,演员是否也会有大的变动,记者从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演员中了解到,蔡明和姚贝娜还将继续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表演节目。而傅琰东也微博透露,将登上马年元宵晚会,前去救场。

\
冯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