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称霸《音超》 陈楚生尚雯婕联袂登顶

2014-02-10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昨日(2月9日)晚间十点迎来了半决赛第一场,由华谊兄弟战队对抗由乐华娱乐战队与海蝶音乐战队组成的联盟。经过初赛以及复赛两轮评选之后,能够留在这个舞台上的无疑是精英中的精英,因此赛况也变得更加激烈。
 

  本次半决赛采取双方队员一对一合唱PK的模式进行评分,各队挑选一名队员,与对方对手合唱同一曲目,再由专业的评审老师以“扣分制”进行评分。华谊兄弟战队的队长陈楚生率先出战,与对方的“女神唱将”阿兰合唱一首《丝路》,并凭借出色表现,顺利过关;而在之后的独唱环节中,陈楚生再度以自己原创的《拥抱的温暖》击败对方曹轩宾的《千岁寒》,获得累积19.81的高分成绩。
 

  第二轮,由因个人原因未参与复赛,并在半决赛中取代何洁继续参赛的尚雯婕对抗对方战队的曹轩宾,两人一首《为你我受冷风吹》获得全场好评,而尚雯婕的表现更是被高晓松盛赞为是全场最棒的表演,随后尚雯婕又在独唱环节以一首《Halo》嗨翻全场,并最终同样获得19.81的总分,让人无不为之惊艳。
 

  在经过数轮的比拼之后,华谊兄弟战队的表现有目共睹,陈楚生与尚雯婕更多本场最高分,帮助华谊兄弟以两胜一平的局面成功击败对方组成的联盟。据了解,在前两轮比赛过后,华谊兄弟一共累积计下19分的高分,再加上半决赛的超完美发挥,想必一定让总分以22分领先榜首的中国唱片联队十分震撼。据了解,接下来《中国音超》还将分别进行两场半决赛,并在比拼过后根据所有队员评分,一共选出十八位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队员,进行最终的终极PK,究竟谁能称王,悬念才刚刚开始。

 


尚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