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访台引轰动 哈远仪一秒变小主

2014-02-07 14: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的“果郡王”而红遍两岸的内地偶像演员李东学,近日跨足歌坛,计划推出首张个人EP。日前,李东学赴往台湾进行这张EP的录制和MV的拍摄工作,并抽空参与了知名访谈节目《挑战面对面唱旺新台湾》的录制。
 

  据了解,《甄嬛传》播出后,在两岸三地均掀起了一阵收视风潮,不少圈内明星都成了该剧的忠实粉丝。这次来到台湾,李东学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媒体的关注焦点,台湾中视也特别邀请他参与节目录制。
 

  得知李东学要来自己的节目做客,美女主播哈远仪还特别准备了旗头道具,在节目上一秒变“小主”,迎接远道而来的“果郡王”,让李东学惊喜不已。而李东学风度翩翩的气质魅力则令哈主播忍不住上演“告白”戏码,并笑称“这段不能让我老公看到”。
 

  对于《甄嬛传》在两岸的影响力,李东学表示两岸戏剧文化各有特色,可以看到两岸文化的密切交流、两岸演员在影视作品的合作,李东学感到非常欣慰,认为这是一种学习与进步。同时李东学还透露,自己接下来有望出演台湾电影《大喜临门》,将与“搞笑天王”猪哥亮上演一场“翁婿斗法”,让观众见识更多两岸传统文化的趣味碰撞。

 


  李东学、哈远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