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转转转引吐槽 自豪能转八小时

2014-02-07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央视马年春晚的舞台上,最受瞩目的一场表演应该是由小彩旗所扮演的“时间女”,从开场在舞台上旋转,一直到最后零点倒计时。这样一出表演虽然颇具意义,但是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吐槽,认为让小彩旗在舞台上旋转四小时,未免太过残忍。
 

  据了解,当天小彩旗所扮演的“时间女”,在主舞台旁的小舞台上足足转了4个小时,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零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小彩旗越转越快,并随着倒数结束停了下来。不过由于春晚严重超时,导演并没有给小彩旗一个镜头,其完美的ending也没有被展示出来,因此也有观众表示了对导演组的吐槽,认为他们不够尊重小彩旗所付出的汗水。
 

  对于观众普遍表现出来的心疼,小彩旗不以为然,直言其实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导演多次要求她停下来休息,但是小彩旗表示:“我自己不想停,我演绎的是时间流逝,肯定不能停止的”。谈到自己的“旋转极限”,小彩旗表示:“目前八个小时都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我体力足够的话,可以一直转下去”。
 

  而对于导演组嘴鸥没给镜头,不少观众为她鸣不平,小彩旗坦言:“对我来说能上春晚就已经挺开心的了,有没有很多镜头真的没那么在意。但是原本我要和《野蜂飞舞》的演奏家一起表演的,就是他们弹多快我就转多快,我觉得很有意思,很想演。应该是因为超时,导演组可能想加快进度。”

 


  小彩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