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不负众望 直播网播收视高

2014-01-09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正式回归,播出了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包括韦唯、罗琦、韩磊、邓紫棋、曹格、周笔畅、张宇在内的七位歌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与此同时,央视《中国好歌曲》以及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两档节目同时吹响分割江山,也正式拉开了2014年综艺战的序幕。
 

    尽管有两档大热节目的夹击,但是《我是歌手2》仍旧不负众望,以收视率2.27、收视份额5.69的表现,顺利拿下中心城市网全国卫视晚间节目收视冠军。与此同时,《我是歌手2》在乐视网的全屏播放量也突破两亿,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成绩。
 

    据悉,其实在《我是歌手2》开播前,网络上就对这档节目十分关注,相关话题也是层出不穷。而播出之后,其收视成绩和网络点击成绩更是喜人,乐迷对节目和歌手的讨论更是进入疯狂爆发期。据了解,节目播出当天,《我是歌手》在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上以8328万的讨论量冲至热门话题榜第一名,超过隔天《中国好歌曲》200%!
 

    不仅该节目备受瞩目,与第一季一样,参与《我是歌手》的歌手们也都因为节目的原因而名声大震,尤其是此前在内地影响力甚微的香港90后歌手邓紫棋,更是凭借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无数网友喜爱,微博粉丝数激增至176万,百度关注指数骤升到50万,同时位列百度风云榜女歌手&美女双榜第一,可见《我是歌手2》的超凡影响力。

邓紫棋我是歌手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