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周笔畅欲盖弥彰 曹格才是《歌手2》出局者

2014-01-10 11: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即将播出第二集,同时也将揭晓第一轮淘汰赛的结果。在播出之前,网络上关于究竟谁留谁走的消息就铺天盖地众说纷纭,让人难以分辨孰是孰非。
 

    在此之前,一度有消息传出《歌手2》淘汰的是周笔畅,也有消息称其实是身为主持人的张宇;但近日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真正的出局者是金曲歌王曹格。前日(1月8日)曹格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对歌唱比赛有恐惧症,从小到大只要有评审就会输。”在《歌手2》演唱时,曹格不断打嗝,笑说:“都是打嗝惹的祸”。
 

    据了解,曹格在第二期节目中表演大的是赵传的名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还专程从台湾邀请来这首歌的创作者黄韵玲远赴长沙帮他钢琴伴奏。虽然准备十分充足,但是在比赛中途由于表现失常,成绩一路从首集的第四名跌至垫底,才会在首轮就遭到淘汰。
 

    对于比赛落马的结果,曹格表示:“没关系,有经验就好,至少我克服了恐惧...”但紧接着又沮丧表示:“骗人的,我希望可以留下来。”虽然第二季遭到淘汰,但是曹格还是参与了第三期节目的录影,可见湖南卫视为了瞒住比赛结果,就连现场大众评审也瞒得很紧,生怕走漏半点风声。


 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