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杠上了! 曹轩宾反讽“音超”评审

2014-01-09 09: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两年的歌唱类选秀节目不断,各大电视台更是各出奇招,力求在众多节目中出奇制胜,吸引大众的眼球。与此同时,这些节目也往往会出现一些看似无意却有意的“爆点”,而“骂战”,往往就成了最具“爆点”的武器。
 

    前有《全能星战》金武林杠上张韶涵,狠批其虚有其表毫无实力,以无理取闹的评审方式走红于网络;近日深圳卫视《中国音超》也出现了十分相似的一幕——音乐人王晓峰因在节目中批评曹轩宾唱歌跑调,引发对方不满,而曹轩宾事后更是退赛以示愤怒,还在微博上直斥:“请好好学学乐理再来评论评论我有没有走调,不要觉得观众不懂常识就误导大家好吧。”
 

    据了解,《中国音超》是一档以唱片公司为单位,每间唱片公司派出七组艺人代表作为参赛选手,进行两两PK的节目,七局四胜制。评审采取扣分制度,一旦发现艺人在表演中有发挥不稳,或是失误之处,便酌情扣分,最终根据评审给出的分数,来一较输赢。
 

    在上周日的《中国音超》比赛中,迎来了海蝶音乐与中国唱片联队的较量。而代表海蝶音乐出战的队长曹轩宾,以一首《樱花舞》博得了满堂喝彩,没想到作为中国唱片联队的队长,王晓峰却多次在解说台抨击曹轩宾,不但批评他唱歌跑调,又不断与旁人交谈,称曹轩宾不适合当歌手,更适合在幕后当音乐制作人,毒辣的点评咄咄逼人。节目一播出后,他的言论就遭到网友猛烈抨击,指责王晓峰欲靠毒舌博出位。
 

    王晓峰此举与《全能星战》的金武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身为音乐制作人,都是以贬低对方来抬高自己,都是以“专业”的身份“糊弄”观众,都在赛后遭到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声讨。而这次,曹轩宾并没有像张韶涵那般委曲求全忍让到底,而是直接选择公然反呛。他在微博中指责王晓峰不懂装懂,否认自己跑调:“请好好学学乐理再来评论评论我有没有走调,不要觉得观众不懂常识就误导大家好吧。”
 

    据悉,目前曹轩宾已经退出了《中国音超》的比赛,他表示:"跟不懂音乐的人比赛,还有什么意思?"

曹轩宾王晓峰
曹轩宾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