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极限挑战》要火!见到THE9出现在预告中,控制不住想追的心

2020-07-23 13: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极限挑战》这个节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呢?转眼间这个节目已经播出到了尾声了呢,接下来就要迎来收官一期了。在收官的这一期节目中节目组也是放大招了,请来了观众们期盼已久的嘉宾,当看到下期《极限挑战》的嘉宾后,小编就觉得这期节目要火啦!接下来小伙伴们就来跟着小编看看下期会来的飞行嘉宾吧,相信大家必定是不会失望了,得知嘉宾后很想追。

下期《极限挑战》要火!见到THE9出现在预告中,控制不住想追的心。这次在看预告后,小编就知道了下期的《极限挑战》请来的是谁了,见到飞行嘉宾那一刻,小编都惊喜了。下期节目来的人是人气女团THE9的成员,这回THE9合体上《极限挑战》,也太让粉丝欣喜若狂了吧!THE9在《青春有你2》结束后,都还没有在综艺中亮相,那么《极限挑战》就是她们的综艺首秀了。

犹太人的两种神思维:死记七不买三不卖,你将赚到怀疑人生!

在来到《极限挑战》后,妹妹们也都放开了玩呢,在预告中这次小编就感受到妹妹们是很欢乐的,在这一期节目中妹妹们将跟极限男团成员们组队,大家要进行比拼,THE9成员搭档极限男团成员,这设置也是很有看点了。从预告来看,可以看到刘雨昕,陆柯燃跟岳云鹏是一组的,小岳岳带领着两个又飒又帅的妹妹,这搭配期待了。

而邓伦是跟谢可寅合作,他们俩这回是同一战线,邓伦跟谢可寅搭档还真蛮好玩的,谢可寅时比较放得开,性格也非常可爱的一个小女生,她跟邓伦搭档,两人这回会带来不少笑点跟看点。在预告中可以看到他们俩此次可是相处融洽呀,邓伦更是在半路上还跟谢可寅聊起了天,这两人一路上似乎还在讨论战术,厉害了。

孔雪儿跟虞书欣此次是跟王迅一起组队的,王迅已经是《极限挑战》的老成员了,孔雪儿跟虞书欣跟着王迅,看来此次赢的胜算很大啊,王迅这回也是很照顾妹妹们呢,在预告中看到王迅跟虞书欣,孔雪儿的互动,小编也是很期待看节目吧,这三人组合不知道会带来大家怎样的惊喜呢?想必有欣欣子在的组合,这笑点会很多了。

而在预告中这次还可以看到喻言跟郭京飞是一队的,只不过只看到他们俩在奔跑的片段,难道这回他们是被其他队追着“逃命”了?喻言扎起马尾跑起来的时候,可真的是太飒了,她跑步的镜头小编看了好几遍呢!当这次在预告中见到THE9,小编完全都控制不住想追的心呢,THE9加盟《极限挑战》,这期节目无论如何都是要看的呀,不容错过了!

下期《极限挑战》要火!见到THE9出现在预告中,控制不住想追的心。大家看完了文章后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