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肖战或将参加《跨界歌王》录制,黑粉的行为叫人鄙视

2020-07-21 09: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导语:7月21日,肖战或将参加《跨界歌王》录制,黑粉的行为叫人鄙视

肖战:被曝参加《跨界歌王》录制,黑粉还以为是以前的舆论环境?

7月20日,网曝肖战要参加7月21日的《跨界歌王》的录制工作。

于是,黑粉们又开始了蠢蠢欲动,又开始了各种小动作。向北京卫视施加压力,甚至公布了北京卫视主管部门的电话,向跨界歌王赞助品牌方施加压力,手段非常拙劣,行为非常可耻。

简直和抵制《青春环游记2》的模样一样。但要知道,彼一时此一时,现在的环境要比原来的舆论环境不知要好多少倍。但黑粉们却对此视而不见。

一些黑粉的评论,看起来挺文艺的,但其内在的心却是黑色的。

比如有人说:“肖战作为歌手是世界纪录保持者,虽然他有演技设计等各项技能,可以称为全能艺人,似乎不宜叫做‘跨界歌王’,毕竟唱歌是他的最强,而他唱歌又是世界最强。 好比鹿晗可以参加一个‘跨界球王’活动,梅西C罗应该不合适。”

这叫什么狗屁逻辑呢?很显然,这纯粹的是叫没事找事。肖战和抹黑者有仇吗?不,事实上是黑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若干时间过去以后,想必某一天良心发现,会为曾经干过的蠢事后悔的。

有黑粉开宗明义地声称要抵制肖战:跨界歌王的邀请对象是非歌手的艺人,这也正是“跨界”的含义。比如我之前看到的刘涛潘粤明王凯等优秀演员。那么这次为什么会邀请肖战?

但他抵制肖战的理由居然是,“肖战由选秀出道,是偶像团体成员之一,为歌手身份,团内担当也是vocal的角色;他的单曲《光点》销售额打破世界纪录,是华语歌坛的NO.1,这怎么能叫跨界呢?这不是他的本行吗?还是节目组认为他演技比唱功好?他的代表作《诛仙》刚刚拿了金扫帚奖,节目组是认为这个奖有失偏颇?”

看看这理由,简直是多么的牵强附会。很多人不明白,肖战为什么就不能参加跨界歌王呢?难道就是上面所谓的理由?太无聊。

事实上,黑粉们或许不明白一个道理,真正意义上的职业黑粉的账号早已被关闭,剩下的黑粉都是没有“组织”的无头苍蝇,还一个劲的瞎起哄,搞自嗨。结果可想而知,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到头来弄得自己灰头土脸的。

他们以为成功抵制了青春环游记,还抵制得了跨界歌王。黑粉们不明白的是,227风波后,肖战首先就是在北京卫视唱了一首《竹石》。多天过去,北京卫视并没有因为黑粉们的抵制怎么样了啊。

再说,原来的舆论环境怎能跟现在的相比?原来的情况还不甚明朗,现在的情况则完全清楚了。有关方面已经声明,把肖战定格为“失格偶像”纯粹是断章取义,同时也有平台关闭了很多长期抹黑肖战的账号,国家也出台政策,明确大家职业黑粉。

这些释放出来的积极信号,已经让很多“明白”人退出了原来的职黑模式,而迅速从原来的是非中抽身而出,剩下了一部分不明事理者继续抹黑或抵制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