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女儿们的恋爱》与家人互动有爱 安利神器被评“种草机”

2019-02-28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播出火爆的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又更新啦,在最新一期中,迎来准公婆的沈梦辰则主动弹琴助兴,涛妈还主动配合指挥合唱,一家其乐融融。杜海涛安利神器,被吐槽“只买没用的东西”,和妈妈的互动也是活泼有爱,被赞“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妈”。

  杜海涛与沈梦辰虽已恋爱六年,但一直都是“撒狗粮”大户。在《女儿们的恋爱》中,这对甜蜜恋人展现各种“教科书级”恋爱方式,二人的日常相处模式也是网友讨论的热点。本期,“偶像剧”情侣展现柴米油盐的生活面。杜海涛父母到访,沈梦辰下厨招待,但平时鲜少烹饪的她,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正当厨房中的杜海涛和沈梦辰对着未处理的菜焦头烂额时,涛妈涛爸的到来“解救”了他们。

  对烹饪游刃有余的涛儿爸一展刀功,儿子杜海涛也不忘夸口称赞“米其林大厨”级别;做饭空档,闲暇的杜海涛开始安利自己的各种神器,剪核桃神器、手机架、手风琴,被老爸和女朋友同时吐槽“买了太多没用的东西”,说着还不忘和沈梦辰合奏一段手风琴演奏,涛儿妈立刻化身指挥家配合,相处模式也是很有爱了,网友直呼:“懒人神器很有用,杜海涛简直就是行走的种草机”“很喜欢家人之间的这种相互吐槽的生活模式”。

  而杜海涛也是随机展开东北话教学课程,和来自南方的沈梦辰解释“四眼儿齐”“不是个”“撩蹶子”的意思,并让她学以致用一一造句,杜海涛的脑回路也是没谁了,沈梦辰的认真配合,不得不让人莫名的又吃了把狗粮。芒果TV每周三中午12点,《女儿们的恋爱》准时上线,请继续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