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无边界,快手用记录伴随每一个梦想绽放

2018-05-21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20日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迎来了两位拥有舞蹈梦想的女孩,她们拥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和境遇,却都各自怀抱梦想,勇敢的站到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决心不管经历多少困难和磨难都要实现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不同的人生,共舞出同一种梦想

谢仁慈一个独腿女孩,四岁那年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右腿,这位“独腿姑娘”决心在180天的时间里重拾舞蹈梦想,“我要跳一支让所有人都赞叹的舞蹈, 这个梦想我已经等了17年,我知道过程必将艰难,但梦想就是需要付出汗水、付出努力,跳一跳才能够得到的,再难我也要试一试!”。

叮当是个在云南大山里长大的姑娘,却对舞蹈有着天生的热爱,在简单学习之后,舞蹈梦想便迅速在她心中生根发芽,她的梦想是在180天的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云南艺术学院附中,这所学校每年只在全省招12个学生,但是走出大山,努力追梦的信念在燃烧,她不怕。

在快手记录了180天的训练过程,谢仁慈为了跳得更美,换了更灵活的假肢,可是单单需要磨合假肢就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忍着身体与假肢撕磨的疼痛,谢仁慈努力学着每一个舞步,每一次旋转起舞,都仿佛能看到一个小女孩的灵魂在绽放,每一次跌倒都让她成长,“就算跌倒也要跌倒在舞台中央”她对自己说;而另外一位小追梦人叮当也很用功,年仅12岁的她白天干农活晚上刻苦练功,劈腿痛到流泪,却只看到她咬牙坚持,从未放弃。

“舞衫回袖胜春风,歌扇当窗似秋月”,最终独腿女孩谢仁慈完成了她梦寐以求的一支舞蹈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动落泪,今夜的她自信如初,她的人生愈发完整;与此同时,叮当一出场就高呼“我考上了!”,挥舞着录取通知书给大家报喜,并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汇报表演,电影《芳华》里的女主角苗苗惊喜亮相,现场与叮当共舞,白裙裾、红丝带,仿佛用舞蹈表达了梦想的纯与美。

苗苗说12岁的叮当跟她很像,苗苗心中也一直有一个从未放弃过的舞蹈梦想。“舞蹈,也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之前根本就没想过做演员,也正是多年来练的动、吃的苦,成就了《芳华》中的我。看到叮当,就像看到了当年的自己;看到她,也让我想起了最初的梦想。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舞蹈家,现在虽然当了演员,但我也绝对不会放弃最初的梦想,我一定会继续跳下去的”。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记录,快手为梦想加油

这已是本季最后一期《中国梦想秀》了,每一次《中国梦想秀》的舞台都会迎来不同的人生,不同的梦想,是怀抱梦想的初心、实现梦想的勇气让这些人汇聚于此。

在此期间快手一直默默记录着他们每个人的梦想,因为快手坚信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记录,每一个努力实现梦想的个体都在绽放自己独有的光彩。他们大多数人都是快手用户:无臂女孩杨莉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实现梦想后也一直在快手上绽放光彩,不仅仅是180天,而是在那以后的每一天,她都以快手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伴心向阳光一步一步迈向更美好的生活;5岁萌娃李欣蕊更是每天都有一大群老铁粉丝鼓励她、支持她,小小的身体正在用巨大的能量和毅力去对抗病魔,更加健康阳光的成长;半聋的女孩朱欣欣的梦想在快手上继续上演,她去到了更多地方演出,她的生活变得更加温暖和精彩……

梦想无所谓高低,每个梦想都值得被记录。这一段追梦路上,快手伴随着每一位选手一起实现梦想传递温暖。梦想没有边界,每一个人都有怀抱梦想和努力实现的权利,努力去实现梦想吧,下一段追梦旅程,快手一直都在,记录你梦想的点滴。让勇气汇聚,让梦想在快手平台上继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