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收官 日本龙角散意外走红

2018-05-18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大火的《偶像练习生》收官赛已经落下帷幕,这款长达4个月的选秀节目,以超高的话题热度霸占荧屏和社交媒体。死忠粉们奋力为偶像投票应援,爱豆的一举一动都引起粉丝疯狂回应。爆红偶像练习生灵超就被扒出酷爱吃糖,不过很快就有粉丝纠正,灵超在后台吃是日本龙角散,用来缓解高强度训练带来的嗓子不适。

\

那么,龙角散到底是什么呢,它有润喉止咳的汉方药还有含有中草药成分的润喉糖,在日本畅销了200多年!最初的龙角散止咳祛痰药配方中含有龙骨、鹿角霜、龙脑,因此得名龙角散。后来经过一系列改良,将动物药材改为植物药材,并将原料研磨成极细的粉末,制成了现在的龙角散粉末(罐装粉末)。而后在药粉的基础上又推出了蓝粉桔黄色盒子的便携装产品。不管是哪种龙角散,服用时都不需要用水,比如粉末和颗粒就是倒进嘴里,药粉会粘附于咽喉粘膜,中草药微粉直接针对炎症部位发挥作用,对感冒引起的喉咙肿痛,吸烟过多引起的痰多咳嗽都有显著的缓解作用,对雾霾天引起的嗓子不适的效果也非常好。

\

龙角散成分温和安全,润喉效果超好,再加上小包独立包装方便携带,服用时无需用水,随时随地都能吃。嗓子干涩不舒服时来服用一包,特别清凉管用,入口即化见效快。所以,它向来是明星最爱,某次国内一线明星邓超参加活动,也被拍到桌上放着一盒龙角散。邓超还贴心地提醒粉丝这不是烟,是龙角散,治嗓子的。

\

据了解,龙角散旗下的产品包括龙角散(粉末)、龙角散清喉直爽颗粒两个系列药品,还有龙角散草本润喉糖、龙角散草本夹心糖以及龙角散草本润喉片等多系列的产品。因为主要成分时中草药萃取,天然温和,副作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龙角散的医药品在日本属于第三类药品,服用时无需咨询医护人员,安全性特别好,从3岁孩子到80岁老人都可以服用,注意不同年龄段的用药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