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唱片CNK男团参加《偶像练习生》成员举行粉丝见面会

2018-03-26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3月25日下午,CNK男团成员娄滋博、李让、覃俊毅、武连杰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举行了小型粉丝见面会。
  CNK超能四子近期参加了爱奇艺自制综艺《偶像练习生》,近三个月的节目录制,三次考核评定最终四人取得了如下成绩:娄滋博29名、李让34名、武连杰39名、覃俊毅40名,3月23日CNK超能四子完成所有录制暂别《偶像练习生》舞台,回归团队,随后展开了新的项目活动。
  CNK超能四子通过节目中的表现提升了认知度,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吸引大批粉丝,本次见面会粉丝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50位资深粉丝来到现场。整个见面会分为两个环节:粉丝抽奖和握手会。
  当天粉丝热情高涨,积极应援,整个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展开。最后环节粉丝整洁有素的与自己的偶像进行握手获并合影留念,记录了粉丝与偶像间重要的时刻。
  娄滋博、李让、覃俊毅、武连杰作为CNK参加《偶像练习生》代表团员,一直秉持着越努力越幸运的信念,努力训练,提升自我,并把这种精神一直延续到团队内。接下来CNK男团将有新一步的计划,新歌已创作完成进入录制阶段,持续关注CNK男团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