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向新婚谢依霖传授情感秘诀 采之汲《女人有话说》第二期看点足

2018-03-26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冠名的《女人有话说》在3月19日迎来节目首播。生活体验官奚梦瑶、谢依霖和节目首期嘉宾韩雪,三个性格迥异的女明星组合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魔性的画风,欢脱的情景,都让观众忍俊不禁,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呼唤新一期节目快点到来。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完全打破偶像包袱的女明星们又会带来哪些惊喜与欢乐?
1.png
    解锁闺蜜打开新方式 韩雪开设“情感课”
  上期节目中,奚梦瑶、谢依霖、韩雪释放出了完全不同的性格。韩雪理性有自制力,生活工作有条不紊,不浪费时间在没意义的事情上,与采之汲“甩掉多余添加”的主张不谋而合;谢依霖则不太注重计划性,遇事情想干就干,也不怕失败,洒脱大方,如始终坚持“100%天然卓效植物精粹”的采之汲般自然纯粹;而作为采之汲深度用户的奚梦瑶,不仅拥有“软软好肌肤”,而且性格真实随性,呆萌可爱温顺如邻家女孩。三位女星,不一样的个性,却都展现出一样的真性情,去掉了“添加”,回归了本真,恰如真正纯天然、零添加、小分子、易吸收、无负担的天然面膜采之汲。
2.png
  已成为闺蜜的三人,在下期节目中相处起来更加随意自在,聊天涉及的话题也更加私密。从节目官方目前爆出的预告视频来看,面对新婚的谢依霖、懵懵懂懂的奚梦瑶,“智慧女神”韩雪秒变情感专家,开始传授情感守护窍门。“好的爱情、好的友情,想要走得时间长,一定要共同进步。当你没法和别人同步,就不要埋怨对方抛弃你。”韩雪的观点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共鸣,纷纷点赞“韩老师活的好明白”。韩老师情感课堂还会有哪些私家秘笈奉送,更多内容还需等到节目正式播出。
3.png
3.png
    神秘嘉宾现身助阵 与韩雪开启“综艺三聚首”
  第一期节目就曾预告,韩雪将邀请一位好朋友参与到第二期节目的录制,这位神秘助阵嘉宾的身份也引发了观众的纷纷猜测。据悉,这位嘉宾本身极具话题性,自带人见人怕的“神技能”。她此前与韩雪同时参与过两档综艺节目,并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谊。此次,《女人有话说》的录制,将成为两人在综艺节目中的第三次聚首。
4.png
  在新一期节目中,逐渐放飞自我的姐妹团,将带领“神秘”嘉宾一起开启保龄球运动模式,到时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故事发生?女明星们是否会继续释放出更多自我,如采之汲般敢于“甩掉多余标签”,让观众看到更加真实、柔软的一面,还需拭目以待。
5.png
    解锁全新生活方式 《女人有话说》鼓励“甩掉多余添加”
  作为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别具匠心通过到明星家里探秘,以各种方式逐步“撕”掉明星的外在标签,深挖明星们毫无修饰的私生活状态,以此鼓励广大现代女性“去掉添加、回归本真”。在精神层面,接受悦纳更真实自然的自己;在生活层面,将不必要的事情舍去,关注真正重要的事情。对于女性护肤同样如此,一般的化妆品配方中常含十几、二十种,甚至四五十种成分,但对肌肤真正有用的只有几种,且大部分都是植物提取物,其余的如防腐剂、香精等多种成分都或多或少会对皮肤造成负担。而云南白药采之汲采集自然之材(如珍贵的松茸,石斛,名贵的三七,以及对护肤功效卓著的人参、灵芝等), 0添加防腐剂、增稠剂、PH调节剂,0负担呵护肌肤,却能直达肌底修复受损,焕变肌肤柔软弹嫩。
6.png
  因此,在忙碌一天后,晚上敷一张“软软好肌肤”的自然采之汲,与明星们一起轻松无负担的解锁全新生活方式。浙江卫视3月26日(星期一)晚10点,《女人有话说》第二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