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间房《唱战2017》为音乐而战,复活战战火持续燃烧

2017-12-08 19: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六间房《唱战2017》走过了资格战、晋级战、PK战环节,现已进入复活赛阶段。从最初的近10万参赛选手,到即将进入总决赛的8位选手,到千万网民的参与见证,六间房《唱战2017》又在网络直播界掀起了一场全民娱乐的音乐盛事。

  据悉,复活战周期为4天,将从12名选手中晋级两位选手,与PK产生的6位选手一起参加12月16日的北京总决赛。复活战仅限PK战落选选手报名,报名通道于12月5日0:00开启,12月6日24:00关闭。在此期间,以“年度观众最喜爱主播”排行榜得票数为准,票数最高的12名选手将进入第四阶段复活战,有机会争夺总决战的最后2个席位。

  另外,复活赛的嘉宾整容已曝光,分别由内地著名作曲人、音乐制作人吴梦奇,音乐制作人、编剧、全能艺人糖糖乐团队,对选手进行点评指导。复活战比赛分上下半场,届时,12名选手统一进入比赛指定直播间,根据选手比赛号码,逐个进行表演,每人表演一首歌曲,时间限定在5分钟内,接受评委点评及现场打分。

  据记者在六间房唱战官网网站了解到,目前,复活战投票榜最高的是“辣妹子”,已获得近40万的票数。在PK战中作为第五组出场的甜歌“辣妹子”对阵性感歌者“村姑”,“辣妹子”稳扎稳打的台风一度获评委老师认可。首先登台的“辣妹子”先是一首动感十足的《真情人》让人印象深刻,接着又进行了葫芦丝的才艺表演。在点评阶段,吴梦奇老师称“辣妹子”的创意很新颖声音和律动的结合有待进一步加强。

  同时,紧随“辣妹子”的是“草原歌后”,且已得到近8万的支持票数。“草原歌后”在PK战的表现尤佳,以一首极具民族特色的歌曲实力应战,宽广厚重的女中音极有代入感,评价中包胡尔查老师称“草原歌后”的音色非常好听,也很罕见。

  已获得5万复活票的“如夏”作为《唱战》老将,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在晋级赛比赛过程中“如夏”稳定发挥,三首歌曲过后迅速锁定三位评委亮灯,她也是今年《唱战》到目前为止演唱时长最长的选手。

  选手“你的小饭”很有范儿。独特嗓子,完美唱在PK战中为三位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首《我在人们广场吃炸鸡》更是完美的无可挑剔,吴梦奇老师称赞道“你的小饭”唱功高超完全具备独立音乐人的潜质,是一个综合素质超高的选手。

  此外,复活战投票榜呼声较高的还有“阿奇”、“糖糖”、“楚楚”、“真雪晴”、“甜宝”等优秀选手。随着总决赛的临近,比赛将更加紧张、激烈,而选手的精彩表现也值得粉丝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