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黄钧泽遗憾止步15强 新歌发行回应后台论

2017-08-07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5日晚,《中国有嘻哈》最新一期播出,ZERO-G黄钧泽未能进入潘玮柏制作人战队,遗憾止步全国15强。节目播出当晚,ZERO-G黄钧泽发博称“收获很多”,重新填词的全新单曲《Take It Easy》也正面回应了“后台”论。

自《中国有嘻哈》开播以来,地下rapper和偶像歌手形成的两大阵营引发争议,ZERO-G男团成员黄钧泽也备受关注,凭借60s淘汰赛环节中的原创歌曲《大摇大摆》和一直以来的稳定发挥过五关斩六将。但因双向选择赛制,ZERO-G黄钧泽未能进入潘玮柏制作人战队,遗憾止步全国15强。节目播出当晚,他发博安慰粉丝称不必为自己担心,也表示在节目中收获很多。对于此前与孙八一合作自己遭受非议一事,淡然表示“没关系”,粉丝们纷纷评论道“保持初心做自己就好”,为爱豆加油。

值得注意的是,在全新发行的单曲《Take It Easy》中,ZERO-G黄钧泽也正面回应了网络热传的“后台”论。此前某知名博主发博质疑ZERO-G黄钧泽有后台,暗示《中国有嘻哈》制作人吴亦凡与他关系匪浅,也称其经纪公司白色系CEO对ZERO-G黄钧泽青睐有加,联手业内知名传媒公司为其争取强劲资源,微博一经发出,网友一片哗然。对此,《Take It Easy》歌词直面回应,“就算努力照样有人看轻你,你成功了就说你靠关系”,也表明自己的态度,“少说话多做点事情”。

ZERO-G黄钧泽的《中国有嘻哈》之路已告一段落,正能量满满的《Take It Easy》也已正式发行,接下来他将与ZERO-G Team G其他成员备战8月19日的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为观众带来劲歌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