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携《欠你一顿饭》上线淘宝造物节 探店美食江湖招牌菜

2017-07-10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淘宝造物节官方推荐明星直播,由叶一茜主持的《欠你一顿饭》(原《茜你一顿饭》)7月9日上线,以全新的姿态亮相回归,将美食和探店结合,为大家解锁隐匿在城市之中的招牌菜,在新一季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美味惊喜。

化身“十万个为什么” 虚心求教招牌菜奥义

在节目中,叶一茜作为热爱美食、热爱下厨为家人做饭的妈妈,直言自己在《欠你一顿饭》不满足于过去的成绩,所以便带领网友走进京城极具特色的餐厅,以精进厨艺为名虚心求教专业大厨,学习美食江湖里招牌菜的秘笈,为观众带来一个因专业而更加有趣精彩的美食江湖。

叶一茜第一次探店选择了京城某音乐餐厅,在品尝美味、学习大厨手艺的同时,更是按捺不住自己做菜的热情,亲自上阵学做两道招牌菜,一招一式都非常专业。

在做樱桃山药时,叶一茜亲手搓出了非常圆的丸子,蘸浆果汁时也非常小心,这些细节被大厨连连称赞手法专业、心思细腻;而在学做一道叫做“小辣椒爱上小公鸡”的菜时,由于烹饪过程较为复杂,叶一茜为了让网友能够更好的掌握这道菜的烹饪难点,频频向大厨请教,例如鸡肉如何腌制更嫩、选择哪种辣椒配这道菜最合适等等,专业又贴心。

《欠你一顿饭》同步发力直播、短视频、综艺三大板块 打造最专业美食IP

《欠你一顿饭》在2016年取得良好成绩,全能辣妈叶一茜携“茜你家族”大左、刘维、马松以及王琳、瞿颖、马睿、张亮、曹云金、冯建宇等大热的话题明星参与直播,烹饪美食之余深扒娱乐圈,收获大批忠实粉丝。

2017年《欠你一顿饭》全新升级,节目架构拓展为美食直播综艺、美食微综艺和美食系列短视频三大板块,同时还将上线网络综艺版本,汇聚顶级美食资源,精准锁定美食垂直领域目标人群。

在短视频、直播综艺和微综艺中,《欠你一顿饭》将以匠心技法体现“欠你一顿饭”IP品牌所传达的对美食专业度的追求,并将这种专业度融入到食材、用料、调味、烹饪、美食理念、大厨等各个美食元素里,通过不同的视听语言进行传播,合力打造最专业的美食IP。

无内容不电商,2017年升级版的《欠你一顿饭》将持续优质的内容输出,图文、短视频、微综艺、网络综艺、直播等多种形式全渠道发行,在深耕美食类垂直人群的同时覆盖最广泛的观众群体,最大化IP的内容价值和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