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来棒直播《变型计》看“程七七”柴碧云的塑身秘籍大公开

2017-07-10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棒直播携手乐刻、李宁、Keep打造的全新健身直播综艺《变型计》自7月第一期开播后,因其新鲜的题材、多样的形式、主张全民健身的主题内容而广受网友关注。本周末7月9日16:00(直播房间80002),节目组邀请来了最近频频霸占微博热搜的《夏至未至》中程七七的扮演者柴碧云,难道她也是一位健身狂人吗?在本期节目中你将得到答案。

在本期节目中,平时酷爱吃肉喝酒却长不胖的“程七七”柴碧云将独家分享自己的塑身秘籍。作为《变型计》的首位女嘉宾,柴柴还将与网红教练分为两组进行各种健身技能挑战!你将在节目中看到柴柴在噩梦指压板上和zumba教练学习跳zumba舞、进行考验体力和智力的计步器竞技、以及趣味十足的八角笼水帽游戏。两队相互PK,最终输的队伍将接受全脸夹夹子的残酷惩罚。喜欢柴碧云的粉丝们,一定要记得来棒直播直播间支持柴柴赢得比赛哦!

除了各种健身话题,柴碧云还将在节目现场演绎她发在微博中的samsara舞蹈片段。不仅如此,演技好、喜欢健身、能歌善舞的柴柴原来还会吉他等乐器,那么她还将在节目中展示什么你不知道的才艺呢?本周7月9日16:00(直播房间80002)一定要来棒直播,和“程七七”柴碧云一起练起来拥有美好身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