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巴图转战歌坛 “百变音色”成逆袭利器

2016-05-15 18: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跨界歌王》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旗下蓝色火焰、鑫宝源、京视卫星传媒、京视传媒、北京文化、创维集团合作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起每周六21:18震撼上线。随着抢眼的嘉宾阵容逐渐揭晓,“大势”演员巴图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以演员出道的他,凭借着优秀的作品和讨喜的性格虏获了大批粉丝。“进化中”的巴图此次转战歌坛大玩“跨界”,挑战不一样的自己,真可谓是“宋家有儿已长成”。

        为了拿掉与生俱来的“星二代”标签,不依靠于老妈宋丹丹,巴图一直靠自己的努力立足于娱乐圈。然而,不了解他的人也许并不知道,外表硬朗强悍的巴图唱起歌来却是有着毁灭级杀伤力的“细腻王子”。他温暖柔和的嗓音配合软酥揉心的旋律,令所听之人无不为其着迷。而且他的歌声中不仅可以保持歌曲特有的元素,他还会将自己独有的风格融入其中,从而带来独特的听觉效果,可谓是功力十足。他迷人的声音也获得了大批“乐粉”,其中有不少被巴图的歌声吸引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声音好好听,想对抛开光环、平凡的你说赞!”

        其实,令人亮爆眼球的不仅如此,他超有质感的音色还具备了自如切换的“神奇功能”,就是唱谁像谁。温柔嗓音似林俊杰,嘻哈饶舌似周杰伦,模仿得都惟妙惟肖,音准几乎不差。在唱歌软件中仅凭手机话筒就营造出了现场级的听觉效果,连老妈宋丹丹都忍不住拿出来炫耀一番。如此看来,巴图的“百变音色”或许会成为他在比赛中用来夺取“王位”的利器,而且作为“麦霸级选手”他也将会是众多跨界选手中不可小视的一匹黑马。

        巴图作为娱乐圈的“努力型”选手,一直都不断尝试着去挑战自我。除了唱歌演戏之外,乐天开朗的他还是一枚“综艺咖”。在《跨界歌王》发布会上,他凭借幽默搞笑的性格吸引了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并且与艺能前辈王祖蓝组成了“蓝图CP”,现场大方示爱献上公主抱,笑翻众人。而集众多技能于一身的巴图,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还将展示哪些魅力?5月28日起每周六21:1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一起来看“百变王子”巴图的多重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