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加盟《大牌玩唱会》与达人共同演绎《梁山伯与朱丽叶》之不二情书

2016-05-07 13: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一期YY直播,当红炸子鸡黄致列受邀参加《大牌玩唱会》。劲歌热舞之余,黄欧巴没少与粉丝互动,不仅大方表白中国女孩,称中国女孩“非常漂亮”,还应粉丝们要求用魔性笑声录制专属起床铃声,清唱单曲《没有你不能活》,最终竟累计达500多万人关注!

  近日,节目组官微曝光第二期嘉宾——曹格。消息一经公布,就受到了众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凭借着近几年在亲子类与孝道类真人秀露面,曹格更多地向观众、粉丝展示了其“薯条爸爸”的超级奶爸身份与孝子身份。而此次参加《大牌玩唱会》,被粉丝们视为回归音乐行业之旅。作为国内歌坛少有的兼具实力、人气的歌手,创作才子曹格将通过加盟这档创新实时互动综艺节目,回归初心,以音乐的方式讲述故事,再显歌王本色。

  为了迎接曹格的回归,《大牌玩唱会》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曹格的朱丽叶”这一有趣的环节,为曹格寻找1位最佳拍档,俩人将共同演绎其经典之作《梁山伯与朱丽叶》。为此,节目组特意于5月4日举办了一场选拔活动,从YY直播中选出10位候选达人依次演唱,由国内资深音乐制作人,大牌F5家族主持人之一郝雷点评,选拔出阿涵、白姐、文小静3位最佳音质达人。直播当晚,达人们将以“影子歌手”形象登台,依次演唱同一首歌曲,由曹格挑选出1位最终合唱者,成为他的“朱丽叶”。

  除了3位最佳音质达人的登场,《大牌玩唱会》还将由“话社”与”PLAY”两大实力雄厚的工会分别推送3位优质达人,展开才艺PK,由网友们进行实时在线投票,最终贡献第一名所支持的工会将获胜,成为当日的最闪耀工会。

  那么,谁将脱颖而出,与曹格共同演绎《梁山伯与朱丽叶》之不二情书?哪一家工会将首当其冲,荣登“最闪耀工会”宝座?更多精彩,敬请锁定5月8号20时,由YY直播、北京乐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卫视共同打造的《大牌玩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