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HAYA乐团谁将淘汰?《我是歌手4》生死对决

2016-01-22 14: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我是歌手4》第二期马上就要开播了,在上周节目中侥幸并列第七的关喆、HAYA乐团,虽然都获得多唱一支歌的机会,这周却不得不面对必走其一的残酷现实。在首期节目中垫底的他们,网络人气也较为低迷,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官方投票平台及《我是歌手》官方微博投票中频频遇冷,二人在第二期节目的处境,颇让人担心。

\

  按照《我是歌手4》新赛制,第一、二期节目每期都要淘汰一人,从第三期开始才恢复以往几季节目两期一淘汰的赛制。正当众人为这残酷赛制揪心的时候,《我是歌手4》第一期却让全国人民大吃了一惊:关喆、HAYA乐团并列第七,首期节目无人出局。

\

  虽然赢得了多唱一支歌的机会,关喆、HAYA乐团的处境却一直让人担忧。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官方投票平台上,两人首期节目演唱的歌曲所得票数至今未突破6万,人气一直非常低迷。在《我是歌手4》官方微博开设的投票平台上,网友对两人的期待值也排在末位,支持率分别只有2.5%和4.9%。

\

  略有不同的是,在酷狗“网络白金唱片”官方投票平台以6000票之差排在关喆后面的HAYA乐团,在官方微博投票平台人气反而略高于关喆。由此看来,HAYA乐团上周失利,虽然有观众不熟悉的因素起作用,选歌不符合大众口味,也难辞其咎。

\

  据目前各媒体爆料的消息,关喆、HAYA乐团两个对手虽然惺惺相惜,但为了抢夺绝境中的“生存”机会,都纷纷放起了大招,祭出了“压箱底”的各种法宝。那么,在第二期节目中,关喆、HAYA乐团究竟谁能绝处逢生,谁又将败走麦城?是两人一起淘汰,还是一走一留?是否会出现爆冷出局的歌手?请在周五晚22:00准时锁定湖南卫视及酷狗音乐APP、微博、微信各大平台,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