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今晚首轮开播 网传大神预判谁去谁留

2016-01-15 11: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备受关注的《我是歌手》第四季,终于要在今晚揭开神秘面纱啦!一改往届7位歌手的首发阵容,本次赛制稍有变化,第一场就将残酷淘汰一人。李玟、李克勤、苏见信、HAYA乐团、徐佳莹、关喆、黄致列、赵传,今晚将揭晓的精彩首发抢位战,到底谁是来打酱油的?冠军与黑马又会是谁呢?一起先来818咯~

  黑马潜力股徐佳莹首轮或夺冠

  徐佳莹首轮淘汰指数★ 作为从台湾知名音乐选秀综艺《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新生代创作歌手,极具黑马潜质的徐佳莹首期竞演夺冠呼声最高。虽然总处于“蒙圈儿”状态,但唱起歌来却毫不含糊,清澈的嗓音残留着淡淡悲伤。首次出战选择一首次热代表作《失落沙洲》来俘获观众的心。其专辑也一向是作词作曲一人包办,风格上无论是古灵精怪的快歌,还是动人心弦的情歌,都展现着她多面的独特个性,被公认为音乐才女。此次首轮竞演若夺冠,在笔者看来也是实至名归。

  国际天后李玟光脚唱跳《想念你》

  李玟首轮淘汰指数★ 据悉,大部分歌手首期竞演都未献唱代表作,李玟也不例外。传首期录制很重视的她直接脱掉恨天高,光脚演唱改编自哈林的《想念你》。笔者认为这首歌不太能真正展现出CoCo的声音优势,但作为首位登上奥斯卡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CoCo Lee的实力与名气毋庸置疑。且唱跳俱佳,一度被誉为“电臀皇后”的她可是唯一与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同台演出的亚裔歌手。更有报道称CoCo竟为了此次竞演放了詹妮弗·洛佩兹的鸽子,这夺冠的态度可见一斑。所以无论是从资历、还是论唱功、论人品、论形象,李玟都将会是第四季《我是歌手》夺冠的热门人选。

  李克勤或将成CoCo的最强劲敌

  李克勤首轮淘汰指数★ “不老鲜肉”克勤大哥作为绝对的实力派,唱功也是没什么好质疑的。传说中的“零瑕Chi”歌手,以“高、清、亮”的声线为人所熟知,唱现场一贯和CD唱片一样稳定,获封雅号“CD勤”。去年下半年参加《蒙面哥王》无缘冠军让不少观众大呼意外,不知此次在好歌手的舞台上能否扳回一局弥补众粉的遗憾呢?李克勤的实力不可否认,但表演之外还要分心做主持,又遇到了CoCo李玟这位旗鼓相当的音乐大咖,两人到底谁能最终问鼎歌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摇滚界传奇赵传

  赵传首轮淘汰指数★★★ 作为摇滚界的传奇之一,赵传也称得上是大哥级人物了。栏目组透露,此次竞演他选择了一首《爱要怎么说出口》。歌坛摸爬滚打30年,音容均没怎么改变。而身为早期歌手,赵传唱歌咬字难免年代感,音乐类型较为固定,恐其表演难以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当年红极一时的《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估计许多90后00后都没听过,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虽贵为“台湾最有男性魅力的声音“,传哥还须得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啊。

  摇滚嗓音苏见信 感染力强却也易失误

  苏见信首轮淘汰指数★★ 苏见信单飞后,一直不温不火。首次竞演也未选择自己传唱度最高的《海阔天空》,而是以《告别的时代》迎战。作为这季歌手中的高音担当,信的声音有着深厚的穿透力,真假音转换自然,击穿人心。同时信的KTV热榜歌曲也很多,能驾驭多种曲风,尤其以摇滚见长,现场感染力不令人担心。不过信也不是完美无缺的,虽擅长高音,却也常因歌曲难度所累,在音准、节奏上易有瑕疵,能否走到最后还得看其表现。

  关喆不被看好 未播先遭吐槽

  关喆首轮淘汰指数★★★★ 关喆凭借《想你的夜》唱出了名堂,但在本期却选了《如果分开我也爱你》做首秀,大概是要把经典曲目留在关键时刻吧。许多网民在得知其参演我歌4的消息时,都吐槽其并不具备参加我歌的资本。与其他歌手相比,关喆既无名气优势,又不被观众看好,还真是让人为其捏把汗呢。

  神秘欧巴黄致列凭颜值获追捧

  黄致列首轮淘汰指数★★ 漂洋过海而来的韩国歌手黄致列在一众华语歌手当中显得有些特别,不少人以为他会像上一季的郑淳元一样“入乡随俗”先选首中文歌,但从节目组的披露来看,他却以经典韩文歌《那个人》+《从开始到现在》出战,可谓有态度且有胆量。从外型上看,黄致列完全符合长腿欧巴的标准,堪称几季以来的颜值巅峰。加上他那沧桑独特的嗓音,就算听不懂他在唱什么应该也会被美如画的表演收买了。据说欧巴正在学习中文,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尝试中文歌曲,笔者表示很期待呢。

  Haya乐团用民族风 诠释音乐的纯粹

  Haya首轮淘汰指数★★★ 或许大家还不知道Haya乐团到底是从哪里来,Haya在蒙古语中意为“边缘”,正如他们的音乐,行走在传统与现代音乐的边缘,那来自灵魂的声音,浅唱低吟中透着对音乐的执着。作为地道的草原音乐人,乐团首轮将以一曲颇为小众的《苍狼大地》震撼现场。小众的Haya将会与大家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晚答案即将揭晓。

  好了,该8的都8了。到底谁会最先被淘汰,笔者说了可不算。乃们还是自行去感受啦,表忘了,现场表情生动如影帝、影后的观众们,也是节目的另外一大看点噢!

  今晚22:00《我是歌手4》约起来!不能观看歌手们表演的盆友们也表遗憾,据说节目首次开启了“网络白金唱片”投票通道,乃们可以在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收听竞演歌曲,并给它们投票!票数最多的歌曲将收录进白金唱片,福利给俺们~另,安利一下酷狗音乐,会同步更新本季节目所有无损原声,支持免费下载唷~不唠叨啦,本宝宝也要退下搬只小板凳去坐等视听盛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