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杜淳再聚《旋风孝子》 三小只贾乃亮田亮还远吗?

2016-01-06 21: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黄晓明和杜淳

        近日,网络上曝出黄晓明和郑爽确认加盟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旋风孝子》,消息一出瞬间引爆网络。自确定二人加盟后,还会有哪些嘉宾参与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旋风孝子》官微发出杜淳确定正式加盟《旋风孝子》,微博一经发出引发网友热议:“看第一美男杜淳和老爸之间的互动也真真是期待呢!”

        出身演员世家的杜淳一直专心从事于演艺事业,电视剧作品始终不断,在综艺节目上的身影更是稀少。《旋风孝子》作为杜淳在湖南台参与的第二档真人秀节目,不同于《全员加速中》的火力全开,而是展现和父亲温暖亲情的一面。另外,作为节目嘉宾的黄晓明和杜淳更是“缘分不浅”,杜淳不仅和晓明媳妇baby在电视剧上有过“默契”合作而且“伴郎专业户”的杜淳还是黄晓明和baby世纪婚礼中伴郎团的一员。前段时间在湖南台热播的真人秀《加速中》黄晓明和杜淳多次带队正面PK,此次两人再度同台,惹得网友集体群呼:“黄屯长这是拉来《加速》兄弟在《旋风孝子》继续秀恩爱嘛?”

        黄晓明和杜淳这对CP兄弟在节目中将会有怎样的碰撞?杜淳和父亲的独处又是怎样一番画面?预知详情如何还要到节目中去一探究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