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周迅怼上岳岳 金世佳实力虐汪

2016-01-06 2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西游奇遇记》 

        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西游奇遇记》,本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系列花絮“偷窥记”也持续放送。今日花絮第四期新鲜出炉,“小岳岳”领衔众人再度搞笑来袭。本期岳云鹏虽然收获藏族人妇香吻一枚,却被大师兄周迅怼不停;阿雅和金世佳则一个搞笑求吃蜜蜡,一个与姑娘联手奉上虐汪大戏。

        继上周被老太索吻后,“小岳岳”的桃花一直开不停。来到天峻草原,他就遇见了一群阿姨疯狂求合影。天“鹏”元帅乐得一跳一跳的同时,“色胆”也大了许多。拉着人妇不肯放,他还求吻:“守着老公的面亲我一下。”最终如愿以偿,岳岳心里高兴还拿出一段名为“抡弦子”的相声要与大家同乐。可这段子没开始说,八戒就连番被怼。周迅问了“什么叫抡弦子”、“什么是弦子”,阿雅不嫌事儿多加了句“请问怎么抡”,引得岳岳瞬间暴走:“你们俩都出去!”

        大概是受二师兄影响,正正经经的三师弟阿雅这回也变得搞笑起来。看着金星头上的蜜蜡,她竟动了“邪念”:“我们要是太饿了,能不能吃你头上的桔子啊?”一副饿死鬼缠身的模样,让金姐哭笑不得。而阿雅坑的只是一个太白,金世佳虐的却是千千万单身汪。与藏族姑娘卓玛比试斗鸡,两人一上来却先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开始比试后,金世佳更是只守不攻,最后还特别假地顺势倒地,羡煞三徒弟也令无数单身汪疯狂吐槽:“这是实力虐汪啊!”

        想看西游路上更多奇遇?预知四人更多私家故事?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