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岳云鹏自认像是美人鱼 饿极狂舔酸奶盖

2015-12-24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西游奇遇记》岳云鹏自认像是美人鱼 饿极狂舔酸奶盖

        《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前两期节目,岳云鹏凭借真实不造作的表现圈粉无数。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下,节目官方连续推出系列花絮“偷窥记”,以揭露“小岳岳”不为人知的一面。

        上周说到岳云鹏的辛酸史,本期八戒则再遭厄运。不只是连续遭遇被路人“不认识”的惨况,他还选中了一个美丽又凉爽的住处。在接近零下的寒夜里,那里有遮不住的大风,还有看不完的星星。这也难怪他要吐槽导演组:“我知道这是真人秀,但没必要那么真吧,我不知道别的真人秀怎么啊,咱们做的也太真了。”没的吃没的睡,对于期盼看到美食、美景、美人的“小岳岳”来说,无疑是绝望的。所以才会逼得他拿了人家的酸奶盖,舔之又舔。

        除了这些悲情戏码,节目自然也不忘给观众留点甜头。在新发布的花絮中,“小岳岳”与金世佳这对奇异CP就接连发糖,甜化了一片粉丝。金世佳先是头枕岳云鹏的膝盖,再是抢着帮他拿木头,温情四溢让“周公子”都有些扛不住。除此之外,相声演员岳云鹏的搞笑功力也令众人感叹不已。他可以一本正经地跟游客介绍起自己的住处,完全无视那位大哥满脸“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的表情;他也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讲出“我就像条美人鱼一样”等逆天言论,也不想想多少网友会甩他一脸白眼,加上一句“你以为有人信?!”

        想听“小岳岳”更多搞笑段子?想看他更多悲情故事?锁定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看八戒如何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