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周迅素面朝天 做最真实的大圣

2015-12-24 17: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西游奇遇记》周迅素面朝天 做最真实的大圣

      《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作为周迅的综艺首秀,粉丝们对于她的表现自然是期待不已。而回回都能带来惊喜的“周公子”,此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出任孙悟空的她,不仅敢于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同时也把这大师兄当得称职无比。那一副hold住全场的模样,瞬间俘获一片少女心:“周迅真是帅炸了!好想要一个!”

        其实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周迅就曾以泥人形象现身,惊呆了一群网友。而在已播出的两期节目中,“周公子”不在乎形象的真性情也是展露无疑:她会在峡谷夜宿起床后,素面朝天跟小伙伴玩闹起来;她也可以顶着个爆炸头就开始爬天梯。当然,性格直爽的周迅,也从不掩饰自己的情绪:不满职业体验设定,她会直言“没有意义”;野外求生太累,她会闹点小情绪;见到久违的牛兄,她又会满脸坏笑再给个热情拥抱。

        此外,大师兄在两期节目中所展现的多重功能,也令观众感叹不已。首期节目面对132米崖降,胆子超大的周迅就第一个挑战,用满满的勇气激发了小伙伴们的斗志。之后的峡谷求生,她又证明了自己“能力者”的身份。找水源、寻食物、拾柴火……“周大圣”为师父和师弟备齐了一切。去到沙漠,金世佳和岳云鹏不幸抽中“风凉”住处,周迅又化身贴心小棉袄。担心两人太冷,她一遍遍确认情况还跑去慰问,感动了两个大男人也暖化了观众的心。

        想要了解“齐天大迅”更多神奇表现?她又还有什么技能未解锁?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