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传授艺人之道舒淇为队员心疼自责 燃烧吧这样的青春这样的

2015-12-20 12: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上周,少年们经历过以水为为元素的考验,进行偶像任务硬照拍摄与舞台秀表演,以柔克刚,激战正酣。本周,在李宇春、舒淇两大掌门人的助阵下,少年们迎来“童年”主题配音秀挑战,他们惟妙惟肖的模仿,让网友们纷纷膜拜,惊叹:“还原度100%!”、“给跪了!”。

李宇春传授艺人之道 “中华三鲜”为歌狂

经过“水”、“童年”这两期的带有明确主题的比拼,春掌门开始认识到“不同的主题”都是“脑洞大开”的,“可以丰富舞台想象力”,但同时也是“陷阱”,一味跟着BOSS团的节奏发挥,只能受制于主题。与此相反,掌门人应该根据主题巧妙应变,大胆发挥,但前提是让少年们保持自身特质。

因此,即使此次节目主题为“童年”,春队少年却尽展花美男帅气风,迷翻一众女粉。“中华三鲜”韩沐伯、嘉成兄弟演绎《灌篮高手》主题曲中文版《好想大声说爱你》,变身摇滚少年,帅气逼人。他们与乐手互动自如,燃爆现场观众气氛,Rocker感十足。而“来自星星的龙王三太子”赵磊、焉栩嘉、郭子凡则再展小王子魅力,在“黑夜”中,乘坐“星星”与“月亮”徐徐降落,再加上小朋友的助阵,惊艳众人。最终,春掌门的机智应对,最终让春之少年的两组战队,分别收获第一、第二佳绩。

舒淇为队员二度落泪 偶像要不断成长

本期舞台部分在舒掌门的精心编排下,少年们大走可爱风:夏之光、陈泽希、宾俊杰三人组成的“跳跳虎组合”,分别化身喜羊羊和灰太狼,玩起三连拍,大肆卖萌。尽管他们拼命对粉丝发动“萌”功,却遭BOSS团“拆穿”,伴舞小朋友跳得太可爱,少年们“被抢镜”。而“贵公子”彭楚粤的表演,一改往日的暗黑形象,黑框眼镜上身,锅盖头与平刘海搭配,浓浓的霸道总裁变身小绵羊即视感。

从第四期到第五期,红队渡过了并不平静的一周,第五期节目录制在即,白澍深受“击掌门”影响,面对网友的攻击,闷闷不乐;陈泽希擅自外出,使同队兄弟受牵连。尽管状况不断,舒掌门却对门下少年充满理解,变身人生导师,从团队角度出发,暖心劝说,不仅再次点燃白澍的斗志,也让陈泽希意识到自己的过错。

教学相长,在担任白队掌门的过程中,少年们失落迷茫时,舒淇会以演艺和人生经历开导他们,而少年们也在关键时刻把这些温暖回馈给掌门人。受外出事件和上场成绩的影响,白队两组三人组合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掌门人舒淇自责落泪,白队少年齐登场感谢掌门,并约好要一定一起加油。舒淇勉励少年,比起成绩更重要的是成长。

下周,三人战队排位赛终极比拼即将残酷来袭。这一次谁,将惨遭雪藏,谁又将面临分拆?欲知详情,敬请锁定每周六晚,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轻运动型饮料小样乳酸盐独家冠名的《燃烧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