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亮相《一年级》预告引期待 袁雨萱喂其薯片遭来骂声不断

2015-12-20 09: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一年级》开播以来,每次播出之后里面每位学生的表现以及节目剧情都能在第二天等上热搜,成为众人争相讨论的对象。随着上期节目里第三轮甄别考的紧张感褪去,本周也上演了最新一轮的挑战,而且十分刺激。


 
朴灿烈亮相《一年级》预告引期待 袁雨萱喂其薯片遭来骂声不断
 

这一期里,《一年级》全体师生们为了落实上期陈道明老师所指导过的实践理论,一齐向中国最大的影视基地横店进军,由此来体验群众演员的生活,但每个人身上只能留150元,且在不包食宿的情况下自主接戏度过五天。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各种困难一一袭来,学生们的应对方式也是各有不同,总之依旧看得观众们心潮起伏,热议不断。


 
朴灿烈亮相《一年级》预告引期待 袁雨萱喂其薯片遭来骂声不断
 

节目播出之后,下一期的预告也随之出炉,而在下一期中,不仅有胡歌、徐峥、廖凡、张丹峰、钱枫、贾乃亮、陈欧、陈思成、小沈阳和肖央十位大咖的加入,居然连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EXO成员之一朴灿烈也惊现其中!这让无数朴灿烈的粉丝纷纷惊喜不已!然而惊喜过后立马又是惊吓,因为预告中朴灿烈竟和袁雨萱坐在一起!袁雨萱还亲手喂薯片给朴灿烈吃!此举又瞬间让粉丝们心碎不已,加上袁雨萱在《一年级》的表现一直颇受人诟病,如今预告一出,袁雨萱立马又遭来骂声一片,因为朴灿烈女友粉们纷纷表示没法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