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今晚剧情全新加速 王源激发翻墙技能

2015-12-18 17:5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每到星期五,应该《全员加速中》忠实粉丝们最开心的日子吧!没错,今天星期五,今晚《全员加速中》又要全员加速来袭啦!据悉,拥有“拼命三娘”之称的皇后娘娘蔡少芬将强势回归,加速队伍也迎来了A-Lin、白凯南、瞿颖和沈凌四位新晋队员,游戏剧情也将全部更新,队员们也将遭遇游戏胜利币清零危机,可谓是挑战重重。



《全员加速中》今晚剧情全新加速 王源激发翻墙技能 
 

据悉,在此次全新上线的剧情中,加速队员们将回到古代助阵八卦古镇,与觊觎镇中宝物的边塞大王斗智斗勇,同时也要保卫古镇不被敌方破坏侵犯。而八卦古镇区域十分狭小,加速队员们在其中作战犹如困兽之斗,而且还要提防镇中老百姓们通风报信引来猎人,因为一旦被猎人发现可谓是自投罗网,要想成功更是天方夜谭。


 
《全员加速中》今晚剧情全新加速 王源激发翻墙技能
 

而就是在这种四面楚歌的情况下,为了防止队员们望而却步,作为队长的黄晓明继续英勇带头,携手TFBOYS三只英勇向八卦阵进军,而为了保护分数落于人后的王源,黄晓明和王俊凯更是首当其冲,尽显队友情谊。而在闯关中,黄晓明更是一边努力解开阵法,一边多次与猎人你躲我藏,王俊凯则冒着被猎人发现的风险来扩展视线以此占领高地,王源更是为了躲避突然出现的猎人激发了翻墙技能,竟上演了徒手翻墙的戏码,战况十分激烈。不说了,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