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今晚孙俪上阵! 娘娘大战邓超引期待

2015-12-18 17: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12月18日)又是星期五啦!相信跑男迷们今晚又有福了吧?而且今晚还是艳福不浅哦,因为在本次第八期节目中,早前就呼声极高的娘娘孙俪终于要闪亮登场啦!要知道从《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开始,网友们要求孙俪上跑男的呼唤声就从来没有断过,眼看着范冰冰和黄晓明这些跑男家属纷纷都来节目里大秀恩爱,这样的呼声更是一天比一天高。


 
《奔跑吧兄弟》今晚孙俪上阵! 娘娘大战邓超引期待
 

而早前在之前的采访中,邓超曾直言会极力阻止孙俪上跑男以防止自己被踩在地上撕。然而木已成舟后又放出豪言称只要孙俪来上节目,他就会毫不手软地将对方撕掉!而在前几天《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发出的预告片里,也可以看到,节目里邓超与孙俪夫妇也确实没有手软,双双开撕,“战火”十分激烈。


 
《奔跑吧兄弟》今晚孙俪上阵! 娘娘大战邓超引期待
 

今天娘娘终于不负众望摆驾亲征!这让无数网友喜大普奔,纷纷留言道:“娘娘终于来了!看邓超那个小婊砸还如何得瑟!”“哈哈哈,我就看看邓超还怎么贱!”“摆个小板凳坐等~”可谓满满都是期待。想看娘娘孙俪如何手撕逗比邓超?那就请守候今晚21:10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