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王凯鹿晗王俊凯钟汉良王源位居前五 李易峰华晨宇陈伟霆

2015-12-04 2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凯

        今晚,《全员加速中》和《奔跑吧兄弟》都将热播,两个节目可谓拼得十分火热!不过,亚洲男神的评选也十分火爆,亚洲范围内的百位男神,经过两轮的票选,目前只有百位男神晋级,目前的百大男神排位赛中谁能拔得头筹?是鹿晗、王凯、王俊凯、李敏镐、钟汉良、华晨宇、邓超、陈伟霆、李易峰,陈赫?

        截止目前王凯、鹿晗、王俊凯票数超过60万票排名前三。钟汉良、王源、胡歌、李准基、易烊千玺、霍建华、李敏镐排名前十。而早前备受关注的热门男神李易峰、罗志祥、杨洋、华晨宇、池昌旭等票数落后,让人十分惋惜。

       在明天(周六)截止的第三轮评选中,谁将成为拔得头筹成为排名第一的荣耀男神,获得当代娱乐优质宣传资源,获得近十家权威媒体的重点报道?谁又将成为百大男神中遗憾淘汰出局的三十位男神?一切答案尽在12月5日,亚洲男神官网为您揭晓。

       亚洲男神官网 http://nanshen.ddyule.cn/    点击进入即可投票


每轮第一名荣耀男神,荣耀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