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再玩穿越 上演爆笑“继承者特辑”

2015-12-04 2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奔跑吧兄弟》

        由美丽说HIGO 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4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六期节目。本周,“跑男团”们又将上演暌违已久的“穿越大戏”,与冯绍峰、Ella、柳岩三位嘉宾一起变身“继承者”,开启一场爆笑无比的“家族复兴之战”。

        作为一期“穿越特辑”,复杂的设定是必不可少的。节目中,原本身份各异的“跑男团”和嘉宾们穿越回1915年变身成了“继承者”,要在一系列考验团结、勇气以及自我反省的任务后,通过一场极度“烧脑”的“最后的晚宴”找出真正的“继承者”和隐藏在其中的“外族人”。脑洞大开的剧情和任务令“跑男团”又是贡献精彩的“表情包”又是互爆“猛料”,内容之搞笑,另节目组在内部审片时就已爆笑不断,据传,当天审片现场所有人自发鼓掌不下7次,还有人直接笑到流泪喘不过气,创造了审片史上笑声最频繁点赞数最多的记录。究竟有多爆笑?12月4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为您揭晓。
 
脑洞大开 “跑男团”爆笑穿越“家族复兴”
十人大秀给你最逗比的表情包

        在第一季《奔跑吧兄弟》中,“跑男团”们曾经上演过一场“穿越世纪的爱恋”,其中因为独特的身份设定而产生的精彩剧情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同样作为“穿越特辑”,本周的“家族复兴之战”更是脑洞大开。方一亮相,“跑男团”和嘉宾们的造型就令人捧腹不已:想要修灯的“电工版”冯绍峰、提着警棍的“保安版”柳岩、骑着小电驴的“房地产中介”鹿晗以及时刻想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Ella……各式各样充满“反差萌”的身份“笑果”十足。

        而在集体变身成华丽的“继承者”后,奇特的剧情任务又成了“笑果”制造器。在考验勇气的“足球拍照”环节,“跑男团”们必须站在球门前,面对直射而来的足球同时起跳并保持睁眼露齿的表情。原本人在面对扑面而来的东西时,本能的反应就是闭眼躲避,为了保持规定表情,“跑男们”各出奇招,抓拍瞬间大家的表情因为太过用力简直堪称“群魔乱舞”:鹿晗将嘴巴张到最大,俊俏被瞬间拉长直接变成“傻狍子”;Angelababy咬着下嘴唇一直瞪眼成了“松鼠”;陈赫被飞来的足球吓得嘴巴直接成了O型连牙都看不到;被李晨吐槽神似超市热卖的“惨叫鸡”;Ella拿出“看家本领”上唇内翻,与邓超祖蓝PK搞怪表情……这个史上表情最丰富的游戏几乎每一轮都可以截出一套爆笑“表情包”。
 
兄弟“缺点”大揭秘 “跑男团”相爱相杀互爆猛料

        而在互爆缺点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游戏环节,“跑男团”和嘉宾们必须写下自己的缺点让其他人来猜,虽然每个人只有一次猜的机会,但每次的一字一句都是 “猛料”连连,“跑男团”们被当面“吐槽”的反应也足以让人时刻笑翻。

        节目中,“童言无忌”的鹿晗一上来就“稳狠准”地戳中大家的“痛点”,令王祖蓝不顾掉粉也要狂敲鹿晗脑袋,李晨听完后瞬间呆滞,郑恺哭笑不得抡起“锤子”“一顿痛打”,一旁的其他跑男们也是笑到不行。而当Angelababy爆出李晨某个和恋爱有关的“缺点”时,一时竟无法反驳的李晨竟直接“恼羞成怒”地大呼“不要录了”,最后还果断爆起了Angelababy的“家底”,羞涩的模样仿佛瞬间从“大黑牛”变回了当年的“少年简宁”。还有陈赫,被兄弟们一轮“缺点大起底”之后,直呼要取消所有人的参赛资格。虽然“跑男团”相爱相杀曝起猛料来毫不手软,但从中也可以看出兄弟们之间的真情谊,只有真正相互了解,彼此熟知的兄弟,才敢耿直揭短坦率批评,也只有真兄弟才会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展现最真挚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