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乐全国征原创词曲歌合伙唱响》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5-11-05 17: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娱乐圈潜规则、抄袭之风盛行的情况下,艺兴天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期乐原创音乐网举办的《期乐全国征原创词•曲•歌合伙唱响》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据本报记者了解,期乐原创音乐网站是2015年8月15日在全国上线,以词、曲、歌者之作品及其资源人为运营主体,随势带动相关产业及其衍生产品的一个网络运营平台。

  当下很多有音乐梦想的人,苦于没有展现其才华的舞台,鲜有的歌者参加了真人秀,但通过真人秀平台真正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人却是凤毛麟角。即便是冠、亚军也因为后期的资源储备等条件的不足,渐渐地淡出人们的视野。为了打造一个音乐新型梦工厂,帮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期乐原创音乐网站便举办了这场“词•曲•歌合伙唱响”大赛,这也为其进一步探索原创音乐发展新思路,促进原创音乐互联网化,打造中国最大的原创音乐服务平台奠定了基础。

  上个时代涌现了很多经典音乐作品及音乐制作人,如林夕、罗大佑、李宗盛等。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抄袭之风日趋严重,真正的音乐爱好者更加注重原创音乐作品。近日,被誉为为梦想而活的中国最深情的女中音歌唱家戴思茵“重金百万求原创一首”的新闻引起了诸多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这是戴思茵炒作自己的一个手段,“重金百万求原创”只是一个噱头,明星不炒不火,不炒不赚钱;也有人认为如今的音乐界抄袭事件层出不穷,只有坚持原创才能在娱乐圈站稳脚跟,音乐人看重原创无可厚非……真正优秀的歌唱家都渴望能唱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音乐作品,填词、谱曲、歌唱互相合作,期乐原创音乐网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把有才华的音乐人聚集起来,合伙做原创,合伙出唱片。在这个年代,好的原创作品非常吃香,方文山、林夕、黄伟文等一众知名音乐创作人就是典型的例子。而期乐音乐网举办的这个《期乐全国征原创词•曲•歌合伙唱响》大赛就是给那些拥有音乐才华却没有机会的音乐爱好者提供的一个展现机会,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

  据了解,本次比赛作品的投递网址为期乐原创音乐网站“合伙玩音乐”专题活动平台,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的,可为个人创作,也可为团队创作,征集时间为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月1日,作品评选时间为2016年1月2日至2016年1月15日,作品公示时间为2016年1月16日。整个比赛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评委、网友、期乐网共同选出优秀的原创作品。音乐爱好者们抓紧机会啦,不管你是草根还是大神,只要你有才华有梦想,期乐网都能帮助你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