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未完待续 夏克立带你游台湾

2015-11-05 15: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五,湖南卫视王牌综艺《爸爸去哪儿3》在美丽的西澳帕斯完美收官。妈妈军团身穿礼服争奇斗艳,带着萌娃们兄弟姐妹与爸爸们来了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团圆,为这季无撕点无争议的《爸爸去哪儿》画上温情句点。

  相伴七站,共度502个小时的六个家庭即将分道扬镳,自然依依不舍。被圈成团饭的观众更是大呼“舍不得”。节目后,萌娃星爸是否会重聚延续节目内的缘分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这季六个家庭大多数居住在北京,聚会非常方便,而家住遥远台北的夏克立家庭格外受人瞩目。

《爸爸去哪儿3》未完待续 夏克立带你游台湾

  夏天要在北京上小学?夏克立回应:已经回台北

  第一季中的国民小CP“佳偶天橙”天天和森碟,节目结束后依然一起拍广告演电影,让看着他们长大的亲妈粉欣慰不已。第二季的五个家庭分别在五个城市,节目后天各一方,聚一起则非常困难。第三季的小萌娃们重燃观众心中的希望,在北京聚会自然是极好的。只是没有夏天小公主,大家庭怎么算完整?

  目前夏克立和黄嘉千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北京,林永健老师建议夏天在北京读书,黄嘉千更是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夏天将在北京上小学”,让883的粉丝们激动不已。但夏克立随后在微博上作出回应:“夏天已经回台北的学校。我还在北京拍摄。我很想让她在这里上学,但我不能支付两间学校。”否定这一说法。

《爸爸去哪儿3》未完待续 夏克立带你游台湾

  夏克立最爱地道台湾味 爱邀朋友吃快炒配啤酒

  加拿大人夏克立与台湾结缘十几年,自2001年进入台湾娱乐圈,做主持人、上综艺节目,更在拍电视剧期间与老婆黄嘉千结缘,成为台湾女婿。

  夏克立对台湾的第一印象是热情的人们,然后被美食俘虏,彻底爱上台湾。这个老外讲起自己的第二故乡头头是道,经常招待自己的朋友在台湾游玩,带他们领略台湾的魅力。他在综艺节目中多次提起,最爱路边摊美食,快炒配啤酒,一群人坐那儿聊聊天,俨然当地人的架势。爱女如命的好爸爸夏克立选择让夏天继续在台北读书,就不难理解了。

  最萌导游即将上线 夏克立父女带你游台湾

  虽然《爸爸3》节目结束了,但一整个夏天的美好回忆会被大家记住。对于在节目中认识的大家庭,夏克立热情地邀请他们来台湾玩,让自己一尽地主之谊,也欢迎内地观众去台湾吃美食看美景,来一场专属于自己的《爸爸去哪儿》。

  日前,夏克立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邀请,与代言的儿童座椅品牌惠尔顿一起,甄选一组家庭,与他共赴台湾踏春,与素人家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夏克立为这次台湾行独家定制的旅行路线将成为一大看点。不知道届时夏天小公主会不会化身最萌小导游,为爸爸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