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五强陈梓潼是内定冠军? 深八其家庭背景惹争议

2015-10-01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陈梓潼
 昨天晚上,中国好声音进行了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淘汰赛,张磊、陈梓童、谭轩辕、李安、贝贝成功晋级五强,而之前的夺冠热门孙伯纶则以0.1分之差败北,遗憾止步半决赛。而晋级选手中争议最大的非陈梓潼莫属。陈梓潼自入选来就争议不断,自称作国内最厉害的Rap女歌手,实力却一直遭到质疑,然而还是一路过关斩将,挺入五强。

陈梓潼
 如此大的争议,如此好的成绩,难免就不让观众想到这是因为她有“后台”。节目比赛期间,更有新闻爆料称,她早就是《中国好声音》内定的冠军。我们就来看看陈梓潼的后台背景究竟有多深:她是“军二代”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有人爆料称,她来自南京军区某干部家庭,根正苗红的她却没选择加入军艺团队。她曾在09年参加过超级女声,成绩不进入人意,但她也仍然没放弃音乐这条道路。
        2011年她去到韩国做练习生,却因组合出道的计划被公司无限拖延,她选择再次回国,14年时在国内宣布出道,参加了很多节目,却反映平平。今年她站上了好声音的舞台,成为一匹黑马。她的走红必然伴随着绯闻。之前和权志龙的绯闻显然是炒作,二人并无合作机会,回到国内之后却又传出和陈学冬的绯闻。对此,她却表示:“我们偶尔联系。”父亲出身军区,男友是陈学冬?一时间成了热议话题。网友调侃道:陈学冬是她男友?不知道有没有人问过郭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