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谈甜馨走红原因 称:我们不靠颜值靠魅力

2015-09-29 17: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贾乃亮甜馨
 近日,贾乃亮在参加节目时畅谈自己眼中的女儿甜馨,谈到动情处更是眼角泛泪。并且感叹:“甜馨长大了。懂事了。”节目中他也提及外人对他的质疑,他称,在节目中想做更真实的自己,把感情表达出来,所以在几次女儿为他做的十分令人感动的事情,如端洗脚水的时候,他都是强忍眼泪。生活中和节目中的他和甜馨,都是一样的真性情。

贾乃亮一家
 他更笑称,甜馨的获得那么多粉丝的喜爱,靠的不是颜值,而是个人魅力。但节目初期,有人说他的甜馨不好看,作为父亲的他,其实很生气的。敢于自嘲自黑的贾乃亮,还有真性情又聪明可爱的甜馨,在《爸爸回来了》中的表现大获好评。也吸引了无数的粉丝。却常常有粉丝会吐槽贾乃亮夫妇为何不给甜馨穿名贵的衣服,这样太不像明星的孩子了。贾乃亮却表示,孩子的童年不需要攀比,只需要健康快乐的成长。

贾乃亮甜馨
 而其实他自己,则常常拗不过甜馨的撒娇,甜馨小手一指,他就掏出钱包买买买了。他还表示,甜馨对自己和李小璐的爱情也是十分操心,在看到电视剧中自己和别的女演员有亲密镜头,甜馨总会异常激动,然后表示:“妈妈不喜欢。”贾乃亮模仿起甜馨来可谓是惟妙惟肖,一举一动都像极了甜馨,真可谓是有其女必有其父呀。希望《爸爸回来了》的第三季,我们还能看到变得愈发漂亮的小甜馨和他的神经乃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