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导演揭秘节目细节 黄磊吃辣丸子进医院黄渤反应慢

2015-09-22 13: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极限男人帮
 《极限挑战》的收官战已经播完,然而节目热度还丝毫未推荐,其中几位主要嘉宾:黄磊,黄渤,王迅,孙红雷,张艺兴,罗志祥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然而这个节目的优秀并不仅仅是这六位艺人的表现,更有幕后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而几位艺人的pd也接受了采访,透露了不少关于节目的细节和艺人们幕后的表现。

黄磊在重庆吃辣丸子
 黄磊在重庆的节目中,曾经连吃六个超级辣丸子,结果一个小时候就因腹痛而暂停拍摄进了医院,这样的敬业精神也是令人震惊!而黄渤的followPD则表示,黄渤私下并不如节目中那么聪明,他反应比较慢,而且总是记不住事情,在拍摄金条那期,他在身上放了一根金条直到拍摄结束才发现。而三精中的“智商过山车”罗志祥,则被评为最让导演省心的艺人。

张艺兴和他的FPD焰哥
 说到三精就不得不说三傻。这个“组织”的成立是在导演意料之外的,纯粹是因为导演在和孙红雷深夜长谈时提到了网友们的评论,而孙红雷不但没生气,反而将这个梗用到了节目中。“二傻”王迅作为其中知名度最不高的成员,还曾在节目播出期间爆出出轨等绯闻,但这并不影响导演组对他踏实努力的评价。而整个团队最小的“团宠”张艺兴,则被pd评为人前人后一样呆萌,中二病很严重,喜欢和pd交流自己的游戏装备,他因为工作太忙无法恋爱,也十分羡慕pd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