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Gary录制节目被困荒岛 险些错过专辑录制

2015-09-21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姜Gary
 近日播出的SBS节目《running man》为观众展现了一出别样的“逃离荒岛”剧情,成员们和嘉宾翻过沙滩、树林,参与各种趣味游戏来可以逃出荒岛的道具,宋智孝成为了第一个逃出无人岛的成员。而这并不是节目的真正主题,节目中事先已经串谋好刘在石、金钟国,他们必须背着姜Gary,将其他成员带到岛的另一边,并不能被发现,任务才算成功。这样全员“背叛者”的游戏充满了刺激。

周一情侣
 而主角姜Gary并未发现不对,只是一个人全力以赴的完成游戏。尽管如此,惨遭背叛的他仍旧沦为了比赛的最后一名。他的“周一情侣拍档”宋智孝说:“真的对不起,但Gary哥一个人的牺牲可以为很多人带来欢笑,这是多么棒的一件事啊。”可怜的姜Gary在知道真相后大吃一惊,可他关心的第一件事却是:“我明天能去录专辑了吗?”据悉,拍摄完节目的第二天上午,姜Gary要去参与所在组合Leessang的新专辑录制。

宋智孝
 一心牵挂着自己音乐事业的姜Gary和他的搭档宋智孝是《running man》节目中的“周一情侣”,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姜Gary在节目中无时无刻表现出来的对宋智孝的喜爱,更是在观众之中培养了大批的“CP粉”,这样的节目情侣也成为了这档开播了五年的节目中,最为亮眼的一道风景线。前段时间爆出的宋智孝和男友分手的消息后,网友纷纷道:姜Gary你的机会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