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延播网友求说法 粉丝呼吁想念张艺兴

2015-08-24 09: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黄磊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上周因悼念天津滨海爆炸事故遇难者而延播,本周节目组称因编排调整需要而继续延播。“极限男人帮”黄渤、黄磊、孙红雷、羅志祥、王迅、张艺兴的精彩表现让不少观众对节目充满期待。对于极限挑战再度延迟播出,网友表现出极度的不满,认为东方卫视这是把观众当傻子,干脆停播好了。


黄渤

极限挑战延播,没有说任何缘由。与其这样搪塞敷衍,不如把事情原委告知大家。大家耐心等待那么久,真的很失望。你们这样莫名其妙,让忠实的观众情何以堪? 如果真是版权问题或者是剪辑问题,大家也能理解,至少心里有数。如果不是,那你们能说清楚播放的时间吗? 许多人都在期待,别让大家等太久。


张艺兴

有消息传出,这周节目停播是因为南京录制的节目涉及政治敏感未过审,“小绵羊”张艺兴在极限挑战的变现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已经两个月没见到张艺兴了,粉丝们都甚是想念,所以在微博发起了想念张艺兴的话题,不知道小绵羊知道粉丝们这种急切的思念之情吗?观众们苦苦等待极限挑战半个月,结果令人失望,其实小编觉得人家节目组肯定也很难过,所以观众们还是耐心等待吧。